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令我"興"合合的5度下身瘦專研熱霜 ♥♥

夏天個人就當然"興"合合,
又焗又熱, 打風結果是更加熱!!
做什麼都沒有心情,
只想留在家HEA =P

但有一件事, 
不能不做!
便是繼續努力瘦身,
發覺沒有一個女人是不會瘦身
(即使本身已瘦, 都一樣)



最近試用的產品都令我"興"合合,
燃燒我的脂肪似的.
.
● 
5度下身瘦專研熱霜  - HK$280.00

以突破性專利技術,
控制於脂肪部位局部發熱,
且滲透式熱力可長達90分鐘,
有助
迅速熱爆三層脂肪.


設計簡單,
主要展露出"5度"
見到紅色的部分,
令人感覺好HOT *0*



這支下身瘦專研熱霜, 有100ML
而產品背面印有EXP DATE.
 



5度熱用上重型消脂成份Lipocare + Procotur + Adiposlim, 全面瓦解下身頑脂. 
活性成分有:
 Lipocare: 激發脂肪, 將三脂甘油酸triglycerides重整, 連運動員都用這來控制體脂比率.
 Procotur: 化解脂肪, 90%受測者脫垂脂肪小葉明顯分解, 瓦解頑固脂肪.
 Adiposlim: 重組脂肪, 隔離遊離脂肪酸, 全面將餘脂轉化為能量, 徹底瘦身.



股型大致可分3類
 水桶型
 元寶型
 下垂型
針對不同的
股型, 有不同的按摩手法.



融入高溫燒脂配方, 為瘦腿帶來突破, 摒棄一切如辣椒般純刺激表皮發熱既成份,
採用「高溫內熱」科技:
用後3秒, 即釋出高熱並直迫脂肪層, 所以裡面極熱, 但皮膚完全唔熱.

樽口不算好大,
因為相對用的份量比較多 =P



使用方法: 
沐浴後, 
塗上約一個5毫硬幣份量5度熱於掌心, 再輕按需要身的部位,
打圈按摩1-2分鐘至完全滲透.
**由於「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會在燒脂時釋出熱能幫助燒脂, 故此脂肪越多會感到越熱.
所以建議第一次使用份量較少, 再因應情況而慢慢增加份量.
)    



試了在大腿上,
慢慢按摩,
其實都頗快吸收~
完全不會痴笠笠的!


幾分鐘過後, 我大脾開始"興"合合,
我好有衝動去幫大脾沖沖水,
但我知道... 熱力是從皮膚底層發出,
因為表面肌膚係涼涼的 ><

經歷了火辣辣,
我的脂肪燒燒燒,
已燒走左1.5CM *0*
由43.5CM -----> 42CM
成績比我想像中的理想, 讚!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