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忙裡偷閒, 放鬆身心的Phillip Wain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

年紀越大,
睡眠時間越短,
皮膚越來越差,
有時間都需要做FACIAL保養保養.


30年來,「菲力偉」一直是東南亞健美的領導者,
並獲Superbrands選為最佳健美會所.
菲力偉是提倡健康商數 (Health Quotient-HQ) 的先驅 ,
以一站式服務提供各項HQ 護理, 令妳散發出由內至外的美.

好開心有機會到位於美麗華商場的Phillip Wain菲力偉健美中心
體驗 -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踏進大門, 兩旁已有擺放不同的產品,
亦有2張椅子, 可以坐下等人 ^^


點解不可以進裡面等?
因為需要職員確認身份, 才能拍卡進入.



入到去....好大啊 *0*
看不到盡頭的走廊, 位置寬
敞, 設備又多!
有健康美食吧, 更可以坐下看電視.
三五知己都可以坐下聊聊天, 環境好舒適.


左邊的大路是通往: 蒸氣及桑拿室、健身中心 、美甲等等
(可以即時購買體育服裝)
右邊的大路是通往: 纖體室面部及體膚美容護理室


場中擺放了很多的產品, 有多款獨家優質護膚產品,
著名品牌包括 Suisse Programme, La Colline, Bergman, Elizabeth Arden, Transvital , Olos,  DIBI 及Phyto-C 等

 


職員帶我到更衣室,
裡面有不少客人, 不方便拍照!
一排排的LOCKER, 感覺不會迫.
KEY可以帶在手上, 好方便 ^^



LOCKER內有袍, 2條毛巾, 1對拖鞋.
當日眼腫腫, 不太精靈.



發現房間有個獨立洗手盤,
能方便美容師~
燈光不會偏暗, 令人放鬆心情
.


美容師COEY首先幫我.
1) 洗面
2) PEELING
3) 
蒸+ 針清連修眉
4) 面部連肩頸按摩


美容師幫我塗上潤唇膏, 當時我嘴唇快裂開了 >.< 
針清時, 美容師會問我會否覺得痛, 好細心~
(我不覺得痛)
面部按摩, 超級舒服, 感覺好像按了10-20分鐘,
我快要睡著了 >3<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以無針注射配合冷凍技術,
激活真皮細胞及保護細胞基因組織,
比一般無針注滲率增加20%.


透過冷熱交替操作,
有效活化細胞, 收緊毛孔及提升輪廓.
配合幹細胞精華、幹細胞膠原面膜及法國美白保濕精華, 令
肌膚變得白滑細緻!
 


左: 幹細胞精華
右: 美白保濕精華


先塗上幹細胞精華, 以熱能滲透.
塗上美白保濕精華, 冷凍滲透.

當中會感受到電流,
而我在下巴、
鼻翼會特別麻一麻, 
美容師告知是因為那個地方特別乾!
(會在手上貼上導電貼)


敷個MASK~
幹細胞黃苓苷萃取物膠原面膜~
我看照片才知道, 原來面膜是紫色的 *0*


敷MASK過程中,
更享有
Suisse Programme Gigawhite美白手部護理~
真的很很很舒服 >3<
 

療程需時大慨90分鐘,
時間過得好快.

皮膚變得好水潤,
感覺都充滿水份了!
而同時毛孔變得細緻,
亮澤度提昇!

連我眼部都得以改善,
有沒有發現眼袋變細了?
HEHEHEHE

過程中美容師COEY,
都會告知下個程序,
「有D涷」、
會暖暖地」,
十分細心, 按摩手勢亦好好!



今年9月係Phillip Wain 的36週年派對, 
恭喜恭喜 ^^


SIS們都希望試試
Phillip Wain逆轉肌齡透白療程嗎?
只要登入以下網址, 即可以HK$388享受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更加送1天免費健身會籍.
優惠期由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04hfjuc40/


Know More:
Phillip Wain菲力偉健美中心的店舖資料:
尖沙咀金巴利道1-23號美麗華商場11字樓 (2377 3888)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4字樓 (2882 7880)
太古城中心第4期2字樓 (2513 1333)

官方網頁: http://www.phillip-wain.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lipwainhk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