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美美的哈佬喂特色soak off gel ♥♥

有些時候, 我會心血來潮,
去弄弄GEL甲.
但我的指甲又軟又薄,
一但磨左之後,
會變得十分脆弱!


得知市面上有soak off gel, 
不需打磨真甲,
只需用卸甲水浸泡便可!

剛巧又到萬聖節,
扮鬼扮馬的節日,
指甲更是不能缺少的部分!

所以好高興可以出席
U Beauty X NSI 教您製作哈佬喂特色soak off gel ~

NSI起源於美國1950年代,
擁有自己的研發室及生產設備,
而其嚴格監控和直接配銷產品的模式,
令產品質量有所保證!

活動地點是在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1A-B號德立大廈.


到處都擺放不同的產品,
不論是甲油、美甲工具,
不同的產品都
應有盡有.

當中有一些套裝,
亦有呵護雙手的HANDCREAM.


美甲的同時,
少不免有閃粉, 貼紙, 畫花.
工具齊全!


NSI54種顏色, 
均可任意混合,
可創出獨一無二的款式!


坐定定後, 由職員姐姐先幫我們
NSI - Endurance File輕輕磨一磨甲,
半月型的甲挫, 配上砂紙設計,
中間的軟墊有防震的功能!


之後塗上BASE,
再照一照燈,
只需60s.
而另一隻手, 便要我們自己動起來 =D


導師先找一位MODEL作示範,
由造甲型、打磨
、BASE、甲油.

導師更說, 萬聖節適合的顏色是
● 黑     ● 紅     ● 橙     ●白



又是自己動起來的時間,
每款甲油數目不多,
大家可以先選出自己心儀的顏色,
真的很難抉擇, 大家都在心思思!


在場有4組不同的藝術甲片,
甲面上都有不同畫花,
我個人最喜歡左下角那一組!



在有選擇困難症的時候,
我選了G
reige,
像灰啡色 =P




在塗了第一隻之後,
我已經有滿足感 XD
跟旁邊的YYK忍不住拍了一下,
豎起手指公, YEAH!


一般塗2層的甲油,
如較淺色就3層.
* 第一次照燈40s
**
 第二次照燈60s



不要以為只是單單的塗甲油,
沒什麼難度,
均勻而薄, 其實都頗考功夫!

我便是因為塗得太厚,
照燈後變形了 )0o0(


心裡一團糟,
為何用洗甲水完全沒有效用?
原來需要用甲挫磨走失敗的地方,
再重新塗上一層 >3<


塗好甲油後,
便要開始選用的貼紙圖案,
當天導師分身不暇,
貼紙亦未嘗不可!

完成後需塗上面油, 照燈,
再用CLEANSE清潔甲油!


選擇困難症再次出現,
ART天份亦不高,
水印是另一位SIS幫忙貼,
雖然反轉了,
但顯得更特別, 更有趣 ^^


雙手有不同的風格,
左手是哈佬喂;
右手是LADY風~~


雖然這次活動用了2-3HRS,
我卻感到很滿足,
因為10隻手指我都很用心去弄 >V<
大家有不明的地方亦會互相幫忙,
期間亦嘻嘻哈哈聊天 ^^


最後, 我地每人都有一份禮物 ^^
是BASE COAT, TOP COAT,
一隻銀色的甲油.
仲有3種色的閃粉!

Soak off gel 雖然沒有其他甲的硬度,
但卸甲卻明顯更方便!
只用卸甲水浸泡,
不傷到真甲, 真的讚=P


Know More:
http://www.arkglobal.com.hk
http://nsinails.com/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