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做多一點點 呵護你的秀髮 の P&G ♥♥

自從早幾個月染髮
顏色都快全沒了
亦開始變得乾旱打結

收到有關頭髮的產品
是提醒我應該 做多一點點
令頭髮滋潤多一點點


早前的London Fashion Week
沙宣同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Xander Zhou聯手盡顯鋒芒

同時亦推出了 London Fashion Week
限量版旅行套裝


♥ 深層滋潤洗髮乳 50ml
♥ 深層滋潤潤髮乳 50m

適用髮質: 毛躁 / 分岔髮質適用

加入空氣感輕盈精華,可清潔秀髮表面污垢與造型殘留物,
頭頂髮質輕盈,實現隨意塑型的可能;

超水感修護配方,能修補受損髮絲,防止分叉毛躁。

 
一天下來
頭髮很污糟
所以我每天都必洗頭

洗髮後留有陣陣香氣
而且一整天清清爽爽

頭頂不會黏笠

其實我都算是沙宣的小粉絲
用它的時間應當是最長
一直都覺得效果 讚!

♥ Pantene Clinicare 臻致修護 染燙損傷修護髮膜


我一直比較少用髮膜
有焗油的感覺 需要一段時間似的



沒想到原來只需洗髮後
塗抹後 按摩3 - 5 分鐘沖洗便OK了!



結果是, 出乎意料外的滑
比一般用潤髮乳的滑多了!


還有一款產品是可以幫助修補頭髮的
♥ Pantene 植物精萃系列 淨潤養護密集修護精華液

蘊含摩洛哥堅果精油
潤養髮絲阻隔損傷



按壓適量 (及肩髮適用六滴)
搓揉後均勻塗抹於髮絲
*** 無需沖洗

氣味是花香
不會很濃烈
記得盡量平均塗抹
用量過多都不好呢!


來看看這使用前後的圖吧!
當然圖中使用的次數不多,
我不敢說問題全解決

可以看到, 經過我一系列的修護
髮絲是肯定更順直的!

而且, 真心的說一下
髮膜真的很讚!
順柔程序是到基本上都不會怎樣梳
明早起來都沒有打結呢!

精華液直接滋潤開叉的髮尾
看上去更有營養一點
每天抓兩下 攪定
一整天都光澤有活力!


頭髮跟面部一樣
都需要護膚(髮)品
不是只需洗乾淨便了事
要有美麗的秀髮 需要付出多一點點時間

產品由公關公司提供

Contact Me: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