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驚喜淡斑的馬油產品 の Heynature ♥♥

來自韓國的Heynature
Heynature時韓方研製的天然護膚品系列
由天然草本及韓方醫學機構研發制成

最近為我帶來一款驚喜的產品
補濕亮白馬油霜 Moisture Brightening Horse Oil Cream
HK$148.00/70g


馬油裡含有的豐富營養素對痘印疤痕特別有效
同時具補濕、美白、抗皺、祛斑
細膩平復肌膚功能並培養出健康肌膚。



● 補濕肌膚及提供肌膚彈性
● 培養出健康肌膚
● 植物提取的天然成分
● 美白 / 改善皺紋機能認証




我一直想像馬油都要比較膩的成份
沒想到感覺好多了
的確,有明顯的保濕


白色的面霜
傳出淡淡的薑味
質感潤滑
延伸度高
推開便感覺到水潤



腳上的這些印,不懂消散
左邊是之前,右邊是之後

可能看圖片始終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大陸
黑印顏色是淡了!


有一天,照照鏡子
怎麼我的斑斑好像少了?!
面積都縮少了
這就是給我的驚喜!

對於現在炎熱的夏天
如果在早上使用這面霜
的確會有黏笠感
我一般只會在晚上使用

有一層少少黏的
但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第二朝起身
肌膚同樣KEEP住水嫩
保濕度足夠支撐到明天

是次試用產品由Heynature提供。

想了解更多Heynature的資訊?
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heynature.com/

Contact Me: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