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排走肌膚污垢 の 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 ♥♥

近年都流行涷膜
特別在台灣品牌特多
冰震肌膚 深層清潔

這次試用的DO ME CARE黑裡透白凍膜
HK$220.00/335G


藉由潔淨、冷療與修護調理的護膚機制,
排走肌膚的污垢,改善肌膚



凍膜在肌膚上形成隔離層,
有效阻隔外界污染與環境溫度,
可緊緊鎖住水份,
讓肌膚得到滋潤。

配方中多種成份的結合,
使肌膚軟化角質層,
污垢浮出,
較容易清除。



產品上帶QR CODE
防盗版!!



主要成份:孟宗竹炭粉
-吸附油脂、污垢的作用
-冷療作用,冰涼觸感,帶來舒緩安撫的效果



這黑黑的半透明
啫喱狀,很有彈性啊~


在這炎夏,我選擇先放進雪櫃
先冰冰,塗上面更冰涼!

洗臉後,取適量直接敷於全臉(厚度不少於0.3cm)
待30分鐘後,用雙手輕輕按摩臉部,
可帶到頸部,再利用挖棒刮除,然後以清水洗淨。



看看我的大鼻子
佈滿一點點
都是黑頭粉刺

30分鐘後,鼻子有明顯改善!
肌膚的污垢浮出,自己多動動手
效果更好!


先說一下挖棒,
我感覺我在通淋巴!!
向往刮,疏通淋巴~~~

清洗後,照照鏡子
整體感覺都潔淨了
難道我一直很髒?

沒有崩緊的問題,
膚色光澤度提升,
仍然水潤,看上精神更好!


另外,這凍膜有因應不同肌膚問題的使用方法:

皮膚乾燥:可直接加入乳液(約5毫升)平均敷於全臉。

油性肌膚:洗臉後,取適量於局部易出油部位,稍加按摩後清洗, 加強出油部位的潔淨效果。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Contact Me: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