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拉絲般的Bio-essence全新生物能量蝸牛修護嫩滑霜 ♥♥

首先問大家一個問題,
智力題:
爬行類的蝸牛是沒有皮膚的, 究竟沒有皮膚層保護的蝸牛是怎樣在不被陽光抽乾水分及爬行時不被地面擦傷?
.
.
.
.
關鍵在於蝸牛休眠及爬行時所分泌的黏液層.
經過皮膚醫生分析及測試, 蝸牛黏液 (Snail Secret Extract) 是一種動物性多醣體,
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維生素、甘醇酸, 能夠形成一層保濕的保護膜.
黏液中的硫酸軟骨素更具自我治療作用, 當身體受傷或背部皮殼破碎時, 能啟動自身的修復力量來恢復還原.



Bio-essence 一直都推出不同的產品,
最近乘著蝸牛熱潮,
亦推出 - 全新生物能量蝸牛系列.

之前我已試過
Bio-essence的產品,
● 
升級版青春緊膚霜 (按我)
● TANAKA WHITE 4X無瑕瑩白精華 (按我)
沒想到今次可以試用:
生物能量蝸牛修護嫩滑霜

Bio-essence 以現代生物能量技術,
嶄新把蝸牛分泌黏液 揉合蘊含多種礦物元素及微量元素的生物能量晶液,
研製成獨特生物能量蝸牛原液萃取精華,
功效相較一般蝸牛產品卓越.


濃縮多種精華成分, 份子更微細, 
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
提升肌膚自我修護力,
讓肌膚呈現水嫩潤滑.




♥ 生物能量蝸牛修護嫩滑霜  
HK$229 / 50g


透明樽身,
樽的上下有少少彎出,
這個設計較少見,
手滑時更可以握著!



內裡封蓋設計,
未受污染 =p


產品功效
● 細緻毛孔, 肌膚回復緊緻紋理  
● 天然修復保護層, 保護同時修復肌膚  
● 豐潤滋養快速吸收, 重拾肌膚保濕機能  
● 豐富膠原蛋白促進肌膚細嫩光滑感, 增添彈性



奶白色的乳霜,
又白又滑似的,
看到已感覺好滋潤~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爽膚後, 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
配合蝸牛精華使用效果更佳.



蝸牛修護嫩滑霜有淡淡的香氣!
很容易推開,
在圖中看到推開已變得透明.

在秋風起既時候,
面霜滲透特別快,
很快已鎖實肌膚水份.

之前提到的「拉絲」,
沒想到真的可以感受到!
而且不會油膩,
只是有一層薄膜在皮膚,
小小的黏, 但不會感覺不舒服.

天氣開始變涼,
肌膚中的水份開始下降,

而蝸牛原液中有補水保濕的功效,
使用數日後, 面部缺水情況有所改善!

日間建議可以薄薄一層,
晚間我會塗2層,
讓肌膚可以真正吸收牛原液,
可以抗
氧化、修復肌膚等等!
大家都趕快去試試看 ^^



Know More: 
http://www.facebook.com/BioessenceHongKong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