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收到一份超開心的禮物 + 敗家文♥♥

早前收到一份禮物
是男友冇啦啦送俾我 *0*
好Surprise~
男友見我平常不斷拍拍拍,
試用產品/出席活動
長期使用相機.


所以,他送了.................
Nikon COOLPIX P310.

COOLPIX P310配備先進減震影像穩定技術、24mm*廣角覆蓋範圍、
f/1.8大光圈尼克爾鏡頭及背部照射CMOS影像感應器,
令影像更加清晰銳利.
*相等於35mm格式



裡面東西齊全,
好興奮 >V<
有一條係駁電視的.
充電時是連機一起叉,
不是把電池拿出來充.




我這機是黑色的(另一隻色是白色)
不容易污糟, 相信壽命可更長 HAHAHAHA


● 有效像素: 1605萬像素
● 影像感應器: 1/2.3英寸CMOS類型;約1679萬總像素


螢幕比我現在使用的大,
當然像素亦更好, 拍出來的照片更好.

● 光圈值: f/1.8-4.9
● 對焦區域選擇: 面部優先、自動(99區自動選擇)、具有99個對焦區的手動模式、中央、拍攝主體追蹤、目標尋找自動對焦.



這相機有很多功能, 我還不是很熟識.
有快門優先、光圈優先,
坦白說我有點迷網.
閃光燈是要自己按出來, 自動彈起,
很攪鬼.


電話繩是男友另外添置 HEHE
更另外買了一個套,
以免我放在手袋中,
會把螢幕刮花 >V<
好細心 =P


Know More: http://www.nikon.com.hk


早前, 朋友公司團購.
我也齊齊團了 HAHA
看到網上都有說E
.L.F. Studio 11 Piece Brush Collection讚

Sleek, Water-Resistant Case
● Eyeshadow "C" Brush
● Complexion Brush
● Small Angled Brush
● Small Smudge Brush
● Fan Brush
● Powder Brush
● Angled Foundation Brush
● Concealer Brush
● Small Precision Brush
● Blush Brush
● Contouring Brush



裡面放有說明書,
可以看清楚用法呢.



怕掃太多, 又類似, 會混淆用法?
放心, 每次掃上都有名稱.
包保不會混淆!



特別一讚是, 這個掃超舒服!
軟軟的, 完全不會刮到皮膚.
而且, 掃的時候不會有毛毛掉出來.




另外, 1SET是E.L.F. Essential Eyebrow Collection.

● 4 Reusable Stencils
● Tweezers
● Eyebrow Brush
● Brow Setting Mascara
● Eyebrow Gel & Powder



眉時遇到困難?
用依SET就最岩,
有4款不同的
形,
總有一款岩你.
仲有
眉GEL眉粉,
好方便 ^^

Know More: www.eyeslipsface.com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