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聖誕禮物篇 の 2 ♥♥

繼之前的聖誕禮物篇 の 1 (按我),
來一篇聖誕禮物篇 の 2 ♥

這是交換聖誕禮物既收穫





沒想到收到的是DREAM SKIN產品
之前曾試用DREAM SKIN 韓國醫學級美容系列組合 (
按我)
♥ Element 100 7天強效美白去斑精華原液 (30ml)

功效: 有效淡化色斑, 減少皮膚色素沉積,
減淡色斑及雀斑, 成份溫和不易敏感.

我面上一直都有一些斑斑,
又有新東西可以試試了~



Innisfree 是韓國品牌,
相信很多SIS到韓國都會買~


我自己亦有innisfree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
HAND CREAM反而比較小接觸呢~




♥ Aquamoist 套裝組合
友人聽說
Aquamoist了得, 才會購買.
而我自己一直聞其聲而已 =P



♥ 透白洗顏膏
含去角質成份Papain分解酵素,
有效去除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質.


成份中的透明質酸,
配合維生素C誘導體,
徹底打造高透明感肌膚.


♥ 透明質酸維他命素C美白化粧水
以天然維他命C誘導體(美白)和透明質酸(保濕)為主要成份.
能抑制因日曬而產生的黑色素,
有效防止雀斑形成. 


補充透明質酸有助肌膚的水油達至平衡,
以防面泛油光及乾燥.


大家又收到什麼禮物呢? ^^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