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聖誕禮物篇 (敗家 x 收禮) の 1 ♥♥

聖誕是一個敗家的好日子
但我會慢慢睇慢慢買
要留有理性hahah~


BTW之前去左OK買野飲
(買返公司做私伙野 XD)
買3包維記有野送!
印象中$6/包
(忘記維他奶個D有沒有優惠了)


我有選擇困難, 各一包好了 ^^
送的是暖手包一塊!


不認識這個牌子呢, 希望遲下真的會用到
早幾天很熱 \ . /

~~~~~~~~~~~~~~~~~~~~~~~~~~~~~~~~~~~~~~~~~~~~~~~~~~~~~~~~~~~~~~~~

這是客人送我的聖誕禮物!
so surprise ♥
Hamlet Assortiment


Hamlet的朱古力
是比利時製造.
上面的小卡,
內裡有
朱古力味道標明(更附有多國語言 *0*)


成份、EXP DATE都一一列出,
貼紙貼著絲帶,
確保未曾開封~



撕開貼紙不留痕,
而且絲帶亦沒有扯出幾條絲,
用心的設計!




一盒20粒,
10款模樣,
猶如對照一樣 ^^



這個心心白白滑滑,
白朱古力,
不單單一個心, 裡面還有一個心~


名為Valention
Raspberry flavour.
怎麼我感覺有點酒酒 >V<


名為Escargot
果然有樣你睇!
Coffee的味道~



總括來說,
這家朱古力味道讚,
口感滑滑,
濃濃的味道!
以白朱古力的甜度來算,
完全OK!

P.S.: 我不知道家店在那有, 因我上網也找不到 T.T


~~~~~~~~~~~~~~~~~~~~~~~~~~~~~~~~~~~~~~~~~~~~~~~~~~~~~~~~~~~~~~~~

第一份自購的聖誕禮物,
是來自L'OCCITANE!

其實一直有用L'OCCITANE的產品,
原只是為了香氛而去,
沒想到陣亡了!
(沒想到會陣亡, 之前會員VIP日沒買 T.T)


它的甜蜜身體護理套裝,
套裝中有2種花香,
藍色的禮盒配花花~



獨立間格分開,
可以避免撞來撞去,
整整齊齊,
送禮佳品~


一套5件,
原價$520,
現$440.


♥ 牡丹花香沐浴露 75ml
(正: HK$160.00/250ML)

之前用過乳木果淋浴露,
期待這個
牡丹香!


♥ 牡丹花香潤膚乳 75ml
(正: HK$240/250ML)


質感很滑很薄,
但在冬天怕不夠潤!


♥ 玫瑰潤手霜 30ml
(正: HK$225/ 3 x 30ML)


L'OCCITANE也是有名的,
是我的No.2~



♥ 乳木果保濕潤唇膏 15ml
(正: HK$100.00)

一直有用它的潤唇膏
在晚間厚塗一層,
不論春夏秋冬!


重點是這一支......
我是為了它才會買的 
♥ 玫瑰走珠淡香氛 10ml (HK$195.00)


上一支是用牡丹, 氣味很清香的~
這次因為套裝所以轉戰玫瑰~


走珠的方便攜帶,
放在袋中完全沒有問題,
而且出門後發現忘了噴香水,
可以馬上碌2碌, DONE!


Know More: http://hk.loccitane.com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