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喚起我的童真 の 吉百利Joyville ♥♥

從小到大都喜愛零食
簡直不能沒了它
但可以一直陪伴我的
只有 - 朱古力!!
簡直是長青,
我想沒多少個女生不喜歡吧?!


記得朋友都喜歡不同的朱古力
黑朱古力、白朱古力
而且會隨著年齡而轉頭
可我從少最愛的便是白朱古力
甜甜的 >V<


大家還記得吉百利廣告中這2個小朋友嗎?
記得初初看到時, 我還打算學一學, 
但「戚眉戚眼」實在太難了!

(圖片源自網上)


收到一盒吉百利Joyville牛奶朱古力, 
今次我有排食啦!!!!!
(自收到後密密食, 開心停不了 XD)




打開後, 發現了一片朱古力海 ♥♥
心裡樂透了, 任何時候的朱古力,
是我的補給品及良藥!



話說姐姐跟我說, 裡面有不一樣的東西.
我找啊找, 沒啊, 都是朱古力!


她還說我曾經拿起過 .口.
終於 找到了!
原來是一個USB, 完全沒有注意到 =_=


在我壓力爆煲的時候,
要適時的放鬆下, TEA TIME!


朱古力是必備佳品,
因為會釋放一種叫『色胺酸』的物質,並會慢慢變成血清素;
而血清素則是一種『開心賀爾蒙』, 能夠紓緩情緒, 令人感覺輕鬆、開朗!

所以......唔開心食朱古力啦!
(完全係俾個理由自己密密食 XD)


發現盒有個PARTY中的小東西, "眼鏡"
小朋友最開心了!
用來變裝 HEHE


妹妹看到後, 拿起了最大最COLORFUL的
更隨手拿起了我朱古力打算發動攻勢!


2位小朋友吃了Joyville工場製造出注滿開心滋味的朱古力後,
Joyville開心團又會收集他們身上的開心能量,
繼續為Joyville工場注入新力量, 開心源源不息!
這便是一個神奇的地下國度!



吉百利Joyville開心團將Joyville這個神奇的地方帶到全世界.
繼早前走訪英國、澳洲、紐西蘭、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後,
Joyville開心團將會登陸香港, 為大家注入開心動力!

Joyville Crew現身大學及街頭同你玩轉校園及鬧市!
吉百利Joyville開心團的一眾成員將會從電視廣告走入鬧市及香港多間大學!




除了現場演奏音樂及表演魔法外, 
開心團亦會在現場大派吉百利牛奶朱古力, 
讓你親身體驗Joyville 的開心奇妙之旅!






全新4條裝吉百利牛奶朱古力  開心預埋班Friend!
在Joyville 開心團四出將歡樂帶給大家的同時,
吉百利更特別為牛奶及提子果仁兩款口味推出全新4條裝朱古力, 等你開心預埋班Friend!
產品由英國直接進口, 每200克朱古力均加入了一杯半牛奶,
令朱古力口感更幼滑、味道更可口!


Marvellous Creations 牛奶朱古力由澳洲Joyville 工場直接進口,
有「爆炸糖 X Jelly Bean」 同 「蜜糖脆脆 X Jelly Bean」兩款口味.

零售價為HK$11.9, 現於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有售.



Marvellous Creations 牛奶朱古力 
採用咗獨特得意模組製造!
同樣是一格格, 卻有不同形狀,
看到都開心 ^^



♥ 蜜糖脆脆 X Jelly Bean
這是橡皮糖 加 疑似脆米
其實口感都頗繁複, 因口腔中有濃濃的朱古力,
左邊在咬
蜜糖脆脆, 右邊在咬橡皮糖.

**這款甜度最低的啊~~


♥ 爆炸糖 X Jelly Bean
沒想到...朱古力中的朱古力!!!!
聰明豆啊 *0*
食食下, 發現口腔"啪啪聲", 才知道原來有
爆炸糖,
爸爸食的時候都沒想到是
爆炸糖 XDD

**這款甜度最高啊, 與朋友SHARE吧 =D



吉百利牛奶朱古力口感滑滑,不會過份的甜
一條數格, 記得跟家人或朋友分享!
趕快去找
吉百利Joyville開心團,
分享
開心時刻 ♥


Know More: 
http://www.facebook.com/CadburyHongkong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