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隨時補充水份 の Sasatinnie 爽膚噴霧 ♥♥

每日的護膚程序
Step 2 爽膚水
支裝、泵裝、噴霧裝


我較歡喜的是噴霧裝
原因? 我懶
當然要重質重量啦 XD
但是, 噴噴實在是方便,
只需噴2下, 拍2下, DONE!

之前試過Sasatinnie的彩妝
(按我)
今次試的是護膚品啊!


Sasatinnie Rose Facial Mist Toner
玫瑰爽膚噴霧 HK$118/110ml


以浪漫主義的粉紅色包裝,
充分散發女性夢幻的特性,
加上迷人的玫瑰香氣,
好適合SWEET GIRLS~


韓國製造的玫瑰爽膚噴霧
雖然算不上小小支,
但也挻輕巧的, 不太重.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迷人玫瑰香氣.



* 蘊含阿拉斯加冰川水, 含有豐富礦物質, 有效活化肌膚.

* 配方添加蘆薈精華及玻尿酸, 令水份滲透至肌膚底層, 用後感覺保濕舒緩.

* 備有玫瑰萃取物, 加強舒緩保濕效果, 用後肌膚感覺柔軟嫩滑.



使用方法:
閉起雙眼, 將噴霧噴於乾燥面部肌膚上,
然後輕輕按摩直接完全吸收.
可以當作爽膚水或於化妝後作定妝使用.


在面紙上試噴, 發現噴出的範圍不算很大,
應該要噴 2- 3 次 才能完全覆蓋.

噴出後聞到淡淡玫瑰花香,
過濃的
玫瑰花香我難以接受,
這個香味淡淡蠻ok的~

下班的時候, 需要補補妝
印一印後, 會噴噴
玫瑰爽膚噴霧,
先為肌膚補水, 才能令妝容貼服.

現在我把它放在公司裡,
顯示我少女一面的同時,
噴一噴, 空氣中充斥著
玫瑰花香,
更能馬上為肌膚補充水份, 不會dry 爆 =D


Know More: www.sasa.com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