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自選5款產品 の Tryus Pack ♥♥

"在眾多產品中選取五樣最心儀的產品, 會有機會免費試用"
是否好吸引呢?
可以自己挑選產品, 更有5款可選擇!
這便是最新的Tryus Pack!!


先看看大合照吧,
這是我自己挑選的產品!

♥ Arise -水潤啫喱面膜
♥ awfullygoodtogo
♥ Milieucare 種子植萃 (亮白)牙膏 
♥ Laviol 熊果亮白保濕乳液
♥ 公平貿易哥倫比亞咖啡即溶

其實在Tryus.com.hk上,
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產品!
差點有選擇困難, 因為嬰兒及寵物我是沒有的,
所以在選擇上少了2個類別!
但其實一般試用上, 這2個類別都比較少見,
有得試用(而有需要)都幾好~


♥ Milieucare 種子植萃 (亮白)牙膏 
種子植萃系列以植物種子萃取的精油調配而成, 口感香甜回甘.

配合正確的刷牙習慣,
可潔白牙齒, 強化琺瑯質,
幫助去除牙菌斑、預防齲齒、牙齦問題.


♥ Laviol 熊果亮白保濕乳液
- 滋潤同時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 改善膚色不均, 令肌膚回復明亮透白.

雖只是2ML SAMPLE, 但份量其實可以幾2-3日左右~
圖中, 我全擠出來了 XDD
有點像"乳木果"的味道, 香香的~




♥ Arise -水潤啫喱面膜
- 超強水潤啫喱, 深層快速補濕, 激活肌膚自我再生並提昇面部輪廓.

坦白說, 味道比較不好, 有點刺鼻.
推開超透明感, 水潤感十足!!!
皮膚慢慢滲透, 仍有一層薄膜!



♥ 公平貿易哥倫比亞咖啡即溶
十分適合我的試用...因為每朝都要飲!!

自行加奶, 混出適合的味道!
入口甜甜, 後期會中和掉.
媽媽飲過, 都覺得不差啊~~



♥ awfullygoodtogo
爆谷黑朱古力豆豆

比我想像中細小,
一掐便爆的模樣 XDD

之不過係OFFICE中肚餓時,
慢慢食都幾好,
密密食, 實際都不是很多~


很有口感, 脆脆的,
感覺有少少焦味,
頗為香口, 又不會很甜~
I LIKE IT~


大家都快D去登記做GIMME FIV5 試用專員啦~
Tryus.com.hk是試用品綜合網上平台,
利用特選的13個試用專頁,
包括: 嬰兒, 有機, 美容, 食品, 寵物,
家居, 個人護理, 健康, 趣味, 香水, 雜誌, 數碼等
至力於為世界各地星級產品和品牌與博客和用戶群建立一個接觸點.

Know More: 
http://www.tryus.com.hk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