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運用藥材呵護你的私處 の 禮知美人 ♥♥

大部分女士每一個月都會有"親戚"到
而去"款待" 她的東西,
應該都有一定的習慣.

因為在剛開始的時候,
應已試了很多,
務求令自己舒服!

我比較少去試新的品牌,
主要是因為習慣吧!
但在市場上, 看到一時靚靚的衛生巾,
都會忍不住買!


就在日本欣賞衛生巾的同時,
香港就收到Yejimin  禮知美人的禮包.

這可是包裝美美,
而且內含韓國藥材成份,
其實頗特別,
沒想到會有藥材在內!

1 包16片漢方系列 ﹣ 經典淡香絲綢,
3包試用裝經典淡香純棉
及一包漢方熱熏墊.



♥ 經典淡香純棉
- 適合一般流量的日子
包裝真的很美 >V<
裡面都印有圖案, 可惜是全韓文!

順帶一提, 它的貼紙是可以重新貼的
,
平時我會把舊的包著, 但會彈開 =_=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用
純棉,
質感跟有網的差多了.
雖純棉吸收力較強,
但我還是不喜歡 T.T

但使用
禮知美人 - 漢方系列衛生巾 - 經典淡香日用型【純棉】後,
真的改觀了!
比我記憶中的好用多~~~~
不再是厚身, 污污糟糟,
透氣度足夠, 沒有焗住,
高級純棉觸感~




♥ 禮知美人 - 漢方系列衛生巾 經典淡香日用型【絲綢】
韓國首創漢方草本系列, NO.1漢方品牌 1.

堅持100%韓國原產漢方, 給美人們最天然的保養呵護.


一包16片裝, 雖則仍然係全韓文,
但"看圖說故事吧"
25cm與日常的都相差不大.

比我用的長一點,
感覺保護性大D~



絲綢比我一般用的,
吸收力更好, 不會流晒去側邊,
更透氣, 避免難聞的氣味.
花型導流層壓邊設計, 全方位防漏.

在變形方面, 形狀仍然可以維持,
有些一穿上已經會疊起,
真的OMG!!



♥ 艾草漢方熱熏暖敷墊
漢方草本精華, 調理婦女困擾;
草本植物精華, 帶來舒爽好心情



"經痛貼" 或 "發熱貼" 大家都聽得多,
這個是全球獨創坐熏暖敷墊,
要將暖暖包放在衛生巾下方 *0*


外形貌似暖手包,
但在使用過後是不會變硬的~
傳來的陣陣暖流, 其實感覺很特別 XD

其實每一次經痛都可憐,
夏熱天時真的沒辦法一整塊
"經痛貼"貼在肚上,
但小小的一塊不是問題!
在夏天使用都沒問題, 而且不會阻到"坐下",
重點是完全有助舒緩經痛問題~



Yejimin  禮知美人
內含五種漢方成份: 艾草、益母草、魚腥草、薄荷、當歸,
所以每次打開都會有中藥味.

有沒有興趣試用呢~
早前它的FACEBOOK專頁有 領取“免費試用裝” 活動
稍後再留意看看啊~

Know More: 
http://www.facebook.com/YejimiinHK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