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健康Keep Fit の celebrity slim 代餐系列 ♥♥ FINAL

經過早2次的分享
● 健康Keep Fit の celebrity slim 代餐系列 ♥♥ - 按我
● 健康Keep Fit の celebrity slim 代餐系列 ♥♥ PART 2 - 按我

來到最終回了!

今次會為大家詳細介紹產品,
及分享14天的成果~


♥ 7 天代餐奶昔混合裝
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
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混合物,
便於您在減肥的同時獲得能量.



成分: 
脫脂奶粉、果糖、酪酸鈣、乳清蛋白濃縮物、植物油、
固體葡萄糖漿、可可粉、分離大豆蛋白、麥芽糊精、
礦物、菊粉、香料[從乳清提取]、增稠劑(412)、維他命、
綠茶萃取物、乳化劑(471, 472c)、礦物鹽(二磷酸鹽, 磷酸鈉)、
抗結劑(551) 、乳化劑(卵磷脂 322)、玉蜀黍澱粉



內含幾種重要的營養物質, 
能幫您加速減肥並改善您的健康.


● 綠茶萃取物富含抗氧化劑, 
加速自然脂肪燃燒, 
從而加快減肥速度.


● 含鈣乳製品是從牛奶中提取的鈣和礦物質來源,
可以刺激減肥.


● 酪蛋白酸鹽,
富含氨基酸的乳蛋白,
提供一種飽脹感, 從而幫助控制您的食欲.


● 濃縮乳清蛋白提供能幫助減肥的特定氨基酸.
它也富含易於消化的蛋白質和增加免疫的營養物, 
能提升您的健康和免疫力.


● 分離大豆蛋白包含特殊的植物營養 -異黃酮,
保持荷爾蒙和能量系統的平衡.




原來一包的份量都不少~
倒進
Shake Shake 杯才發現@@

加入約200-250毫升水, 搖勻後飲用.
我禁住個個位, 係咁SHAKE XD
其實都幾好玩.


因為是粉狀, 我加入了小小熱水, 
怕只是溫水會比較難溶!
味道氣味絕對比我想像中要好,
值得一試!


致敏忠告:
本產品可能含有麩質的穀類(即小麥、黑麥、大麥、燕麥、裂穀小麥、它們的混合變種及它們的製品)
、蛋類及蛋類製品、奶類及奶類製品(包括乳糖)、花生、大豆及它們的製品,木本堅果、堅果製品及亞硫酸鹽.




♥ 什錦代餐湯
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
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混合物,
便於您在減肥的同時獲得能量.



同樣內含幾種重要的營養物質, 
能幫您加速減肥並改善您的健康.
成分亦如
代餐奶昔一樣~


4種不同的口味,
圖中的是
春季蔬菜味 ^^


混和多少的水, 因人而異
有人喜歡稠一點; 有一人喜歡稀一點.
可以先放少少水, 再慢慢加上攪拌.



Celebrity Slim 代餐湯味道濃郁,
不會飲到粉狀,
好似真的湯一樣!


每天的TEA TIME, 我都會配上不同的生果,
如梨、蘋果、燈


♥ 能量燒脂丸
一天 1 片.
最多一天 2 片.


● 增加燃脂代謝率

● 幫助改善心理注意力與精力

● 協助控制食慾與飢餓

● 排出多餘水分與毒素

● 防止脂肪累積

● 抑制對糖的渴望


瓜拿納: 可協助提高燃燒儲存脂肪的能力, 減少食慾並增加能量消耗與代謝率.  

匙羹藤: 可幫助調節血糖水平.

綠茶: 可能幫助促進脂肪氧化與燃燒, 增加能量消耗與代謝率, 影響身體構成和減肥.

巴拉圭茶: 可幫助延遲胃部排空(幫助您更耐餓), 減少食慾, 排出多餘液體並促進脂肪燃燒.

甜椒: 可幫助提高燃燒儲存脂肪的能力, 增加能量消耗與代謝率.

毛喉鞘蕊花: 可有助於支援甲狀腺功能與保持輕體重.


在晚餐時段, 我會先食一粒,
助我
控制食慾, 避免越食越多,
而且食用的份量比以前減少,
減小吸收更多脂肪!


在這2星期中的代餐生涯,
頭7天是比較辛苦的, 因為不慣,
但之後已開始適應, 日常飲食份量續漸減少.
奶昔跟代餐湯真的比預期的味道好多了,
而且有濃濃的香味, 更容易進食!
成果是由
140磅減到135磅,
對於沒有做運動的我,
已經很滿意了 ♥



Know More: http://celebrityslim.com.hk/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