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健康Keep Fit の celebrity slim 代餐系列 ♥♥ PART 2

上次告知大家收到celebrity slim 代餐產品(按我回顧)
已相距了1星期,
我都開始食了一星期啦!
為大家分享一下中期報告.



♥ 7 天代餐奶昔混合裝
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
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混合物,
便於您在減肥的同時獲得能量.


奶昔有六身種口味,
可以每日輪住食不同味道,
不會厭倦.


● 朱古力 x4

● 雲尼拿 x2
● 奶糖 x2
● 士多啤梨 x2
● 焦糖 x2
● 拿鐡咖啡 x2

只需SHAKE 一 SHAKE,
奶昔便完成, 可以飲用 ^^~


早上飲用後, 肚脹脹, 
平常早餐亦食比較少東西, 不會太餓~
入口順滑, 濃濃奶味,
比我想像中YUMMY!!!


♥ 什錦代餐湯
含營養均衡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
維他命、礦物質和可溶性纖維混合物,
便於您在減肥的同時獲得能量.


這個湯有4種不同的口味,
● 香咖哩味
● 烤雞味
● 濃湯西紅柿味
● 春季蔬菜味
嗅著不同的氣味,
幻想自己進食不同的東東 呵呵
份量比我想像中多, 出來是一大碗.

雖然飲完, 肚有少少飽,
但頭幾天比較難捱, 肚子打鼓 ><"
一早準備好生果做小食 =p


♥ 能量燒脂丸

晚餐時不時與友人出街食,
份量當然是"大食四方".
服用
燒脂丸 協助控制食慾與飢餓,
增加燃脂代謝率,
我要Burn *0*


在忍字間 過了一星期,
開始習慣這個食量, (還是很餓啦 T.T)

每日TEA TIME食生果,
填填肚子嘛.
辛苦是有成果的,
減了3磅呢 YEAH <3



Know More: http://celebrityslim.com.hk/
My Email: ivy_ivy_20@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